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电保姆”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

来源:华商报 2018-10-17 02:32   https://www.yybnet.net/

“以前去营业厅,都要花大半天的时间。现在一次都不用跑,办电申请就受理了。手机办电真是太方便了!”10月15日,榆阳区芹河镇张滩村张先生第一次体验了国网榆林市榆阳区供电公司芹河供电所的手机办电流程。

当天,张先生在申请低压居民新装用电业务前进行了咨询,“电保姆”告知:“现在不需要来营业厅办申请了,只需要在手机下载掌上电力App,就可以办理业务了 ”。经过“电保姆”的细心讲解指导,张先生成功注册了掌上电力App,并按照App指示,用手机拍照的方式上传了身份证,仅仅10分钟就完成了办电申请。

通过营业厅线上办电体验区,借助媒体平台,使用掌上电力App、电e宝等方式进行办电,用户不但可以随时随地交电费,订阅电子账单,进行自助查询,还可以完成用户更名、过户等各类业务办理,真正享受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的便捷、准确、高效的供电服务。

今年以来,该所不断加快“互联网+”供电服务落地,依托综合一体化平台的新信息支撑,深化掌上电力、电e宝等电子平台的应用,加大线上办电渠道宣传力度。赵文嘉/文

新闻推荐

榆林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诗大赛征稿启事

改革开放40年来,榆林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为进一步弘扬改革...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应急抢险演练2018-10-16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电保姆”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