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榆林好人”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3-08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 3月6日,“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七届“榆林好人”评选表彰启动仪式在高新二小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王吉德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主持仪式。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榆林鹤翼航天航空科技创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道德基金出资人方光玉致辞。

王吉德对榆林市好人评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很高期望。他希望全社会要向方光玉学习,关心支持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使榆林社会风气越来越好,好人越来越多;向“榆林好人”学习,做一个勤劳善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人;各级宣传部门要把“榆林好人”评选表彰工作组织好,做大做强“榆林好人”品牌,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方光玉在致辞中表示,榆林市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实施以来,培育出了一大批道德水平高、事迹感人的先进人物,做好事、帮好人已成为榆林人民新时代的价值追求。他希望进一步发挥评选表彰活动的激励作用,使评选表彰奖励过程成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真善美的过程,成为普及基本道德规范的过程,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过程,促进榆林市公民道德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据了解,第七届“榆林好人”评选共设有“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见义勇为”“最美扶贫干部”“最美医生”“最美新闻人”“最美退伍军人”等20个奖项,每个奖项将评选“榆林好人”若干名,同时设立提名奖若干名。

新闻推荐

唤醒生命 慕明媛

浏览资讯,看到一则消息里讲,英格兰西北部的一家书店卖出了一本书,卖出时它已经上架了27年,当初入货的店员今年也已经84岁了。...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七届“榆林好人”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