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副市长杨东明检查榆林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7-08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杨东明检查市六中考点考务工作

阳光讯(记者 白璐璐 实习记者 魏锦涛 文/图)7月4日上午,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深入市六中和市考试指挥中心检查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副局长樊小兵,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玉红,榆阳区副区长倪志茂等同志一同检查。

在市六中考点,杨东明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听取考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考务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考试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不仅是对考生的一次测试,也是对各相关单位组织能力、服务能力和保障能力的一次考验。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严格程序,认真施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在市考试指挥中心,杨东明通过视频图像视察了各考点的考试组织情况,实地检查了阅卷系统设备,听取了考试组织以及阅卷、招生等方面前期准备工作汇报。他强调,初中学业考试是一项系统工程,包括考试组织、阅卷、发布成绩、填报志愿、分类招生等多个工作环节,每一个程序都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教育部门要按照“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加强各环节的监督管理,严格流程操作,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严审虚假招生信息,确保实现平安考试、阳光招生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推荐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榆林市节约用水条例(草案修改稿)》意见的公告

2019年6月2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对《榆林市节约用水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二次审议。根据《榆林市地方立法条...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我的祖国2019-07-03 06:07
评论:(副市长杨东明检查榆林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