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这里有记忆与乡愁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12 05: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景摄影报道 “陕北民俗博物馆内容丰富,以实物展品和场景还原的形式,对传统农耕、衣食住行、民间技艺、风俗习惯等进行了展示,反映了我们陕北独特的地域文化,更唤起了我儿时的记忆和浓浓的乡愁。”近日,正在陕北民俗博物馆参观的游客杨先生说。

据了解,位于榆林古城夫子庙文化旅游街区的陕北民俗博物馆、陕北红色藏品陈列馆、古代碑刻艺术博物馆和榆阳区文化艺术中心,即榆阳区“三馆一中心”自9月28日开馆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首日参观人数达8000余人次。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里,榆阳区“三馆一中心”以其精美的布展及陈列的近万件别具特色的实物展品,吸引了八方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十一”假期累计接待游客3.8万人次。

新闻推荐

陕煤集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9月25日,陕煤集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暨工作推进会,通报集团巡视整改工作...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里有记忆与乡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