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市教育、公安等8部门联合执法 玉东18家 校外培训机构被取缔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1-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拆除校外培训机构招牌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李知谦 记者 韦柳菊 张宗海) 19日,由玉林市教育、公安、人社、民政等8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玉东新区整改不到位的18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整治,责令停止办学活动、拆除招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吊车正抬升执法人员到空中,对这些不具备办学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的招牌进行拆除。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莫朝华介绍,相关部门已于11月13日至15日对不具备办学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关闭门面,并自行拆除招牌,限期内不自行拆除的,由执法人员拆除招牌,清除宣传栏、宣传牌及宣传资料,现场查封、没收违规办学所得。

据了解,玉林市教育部门近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不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月”活动,对全市培训机构进行摸底排查。本次行动重点是对辖区内不具备办学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清理整治。每到一处,联合执法组都向举办者宣传有关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宣传办证条件及程序。接下来教育行政部门将联合其他部门一起,采取措施,大力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人士提醒,后续想要办学的培训机构,可以登录广西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查询办学材料和流程,按程序办证、领证。

新闻推荐

小吃店老板邓诗宾:生活不仅有远方 还有眼前的“烟火”

忙碌中的邓诗宾出生于1986年的邓诗宾来自福绵区新桥镇富寨村,小时候,父母常年外出做生意,他与外祖父、外祖母一起生活。每次...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教育、公安等8部门联合执法 玉东18家 校外培训机构被取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