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好产品 欢乐购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2-15 05: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白潇摄影报道 12月12日,为期一周的榆阳区羊毛防寒服展销暨好产品年货推介会在中心城区世纪广场拉开序幕。副市长王华胜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将对榆阳区羊毛防寒服领域知名企业,以及被认定为第一、二批的“榆林好产品”和第一批“榆阳好产品”的中小企业产品进行集中推广展销。同时,还将通过举办榆阳羊毛防寒服产业发展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羊毛防寒服产业未来发展,助力本土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启动仪式上,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还向部分困难群众捐赠了羊毛防寒裤。

新闻推荐

榆林330千伏清水变电站投运

本报讯(高浪舟记者冯红林)12月10日18时,绚烂响亮的礼花在榆林清水工业园区的夜空中闪耀、绽放。激动万分的陕西送变电工程有...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产品 欢乐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