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奋进筑梦 玉林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目前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共1779所,占全市学校总数的50%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14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教师展示民教风采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1月11日,“奋进新时代 共筑民教梦”玉林市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玉林城区举行。

会上,市教育局、市民办教育协会对该协会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爱心单位、贡献奖及突出贡献奖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市民办教育界的10家演出单位依次出场,师生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展示玉林市民办教育工作者的风采。

市民办教育协会成立于2019年6月19日,仅半年多时间,收获硕果累累:成立玉林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和玉林市民办教育党群服务中心,组建多支志愿者服务队,设立爱心公益基金会,举办行业自律规范办学活动,组织会员“强交流、促发展”考察交流活动,开展“奉献爱心、尊老敬老、助力脱贫”慰问活动以及学习雷锋为民服务志愿活动,还举办首届“未来新星”少儿才艺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有效助推玉林市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据介绍,当前,玉林市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共1779所,占全市学校总数的50%,在校学生占17%,专任教师占30%,民办教育已成为玉林市教育事业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部门在去年出台《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市民办教育学校要把牢正确航向、提升行业规范、树立良好形象,推动玉林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助力玉林市由教育大市迈向教育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奋战在脱贫一线的领路人 记玉州区城北街道彭村第一书记陈竹峰

陈竹峰(左)在百香果扶贫种植基地查看百香果生长情况。步入冬季,忙碌一年的农民渐渐有了一些空余时间,在玉州区城北街道彭村的...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筑梦 玉林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目前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共1779所,占全市学校总数的50%)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