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1月20日至26日 广昆高速北上车辆 请进服务区接受检查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21 07:03   https://www.yybnet.net/

车辆有序进入服务区接受检查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梁玉玲)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1月20日至26日在玉林服务区开展2020年春运中期启动并强化高速公路区域联动管控工作,对车辆进行检查。

据介绍,本次管控的主要检查对象以由粤入桂的“两客一危一货”为重点车辆、以高速公路10类重点违法行为为重点对象。主要检查地点为玉林服务区(G80广昆高速广州往南宁方向),设置临时检查点于上午9时至下午3时开展6小时区域联动管控工作,将由广东方向驶来车辆引导进入服务区,对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筛查,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强调,本次管控是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高速公路2020年春运中期事故预防工作,强化路面管控和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检查筛查;同时由于春运期间车流量暴增,交警在玉林服务区设置临时检查点会对此路段通行造成一定影响,请过往司机知悉,如遇到通行缓慢的情况,不要随意变道、穿插和占用应急车道,要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新闻推荐

品质项目为幸福护航

房屋本身的状态不但影响投资效益,还影响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买房是许多人一生中的最大投资,而大多数购房者都不是房产行家...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节前慰问送温暖2020-01-20 07:10
聋人朋友笑迎春2020-01-20 07:14
评论:(1月20日至26日 广昆高速北上车辆 请进服务区接受检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