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G80广昆高速玉林服务区 实行区域联动管控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23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梁玉玲)近日,记者从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管一大队获悉, 1月20日至26日,玉林交警将在玉林服务区开展2020年春运中期强化高速公路区域联动管控工作,对车辆进行检查。

本次管制主要检查由粤入桂的“两客一危一货”10类重点违法行为,切实加大路面管控和检查、筛查力度。管制时间从1月20日起至1月26日,期间,交警将在玉林服务区(G80广昆高速广州往南宁方向)设置临时检查点,每天9时至15时开展6小时区域联动管控工作。

玉林交警提醒广大车主,由于春运期间车流量激增,以及在玉林服务区设置临时检查点会对此路段通行造成一定影响,过往司机如若遇到交通通行缓慢的情况,不要随意变道、穿插和占用应急车道,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新闻推荐

玉林市召开外派教师座谈会 为外派教师送上新春祝福

本报讯(记者陆小青)1月2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外派教师座谈会,了解外派教师在外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海外华文教育现状,...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挂灯笼 迎新年2020-01-21 07:13
评论:(G80广昆高速玉林服务区 实行区域联动管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