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陕西化建3200吨履带吊榆林首吊成功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3-20 06:49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陕西化建所拥有的全球唯一一台可拆解的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从青岛转场进驻榆林后,圆满完成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重730吨精制塔吊装任务,拉开了该项目大件设备吊装序幕。

进驻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后,车组人员克服陕北春季风沙大,吊车构件大、组装空间狭小、难度高等诸多困难,连续作业9天,于3月13日竖起123米SSL/LSL工况,并完成调试,达到吊装使用条件。3月18日9时17分,随着项目部吊装令的下达,3200吨履带吊引擎轰鸣、巨臂擎天,稳健而有序地开始了起升、回转、行走、变副、就位等动作,经过110分钟,高76米、直径6米、重达730吨的精制塔稳稳就位在基座上,顺利完成转场首吊任务。

据了解,该台3200吨级CC8800-1TWIN履带吊是德国特雷克斯起重机公司生产的全球第五台,也是目前国内石油化工建设领域购置的第一台进口超大型起重吊装设备,由双臂组成,整车总重4908吨,最大起重能力为3200吨。与其它超大型起重机不同的是,该履带吊除具备3200吨起重机性能外,也是全球唯一一台可根据施工需要,拆解为一台1600吨的履带吊,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刘双春 张斌 荆涛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杜寿平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3月16日,市委副书记杜寿平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看望农业农村局机关干部职工,实地查看办公环境,了解机构改革...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化建3200吨履带吊榆林首吊成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