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报”眼看榆林 榆林日报70年·消息选通讯选文艺选》正式出版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3-22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满孝永报道近期,《“报”眼看榆林——榆林日报70年·消息选通讯选文艺选》(三卷本),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三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是榆林传媒中心为庆祝《榆林日报》创刊70周年推出的一部文化精品,客观反映了榆林和平解放70年来,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以及《榆林日报》立足党媒定位,传播党的政策方针、记录时代变迁、讲好榆林故事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该书由榆林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韩万胜主编,分为消息选、通讯选、文艺选三卷,分别收录了《榆林日报》创刊70年间(1949年6月5日—2019年6月4日)刊发的《塞上名城榆林解放》《陕北有煤海 质优易开采》等消息272篇,《看到沙漠的希望——“三北”地区治沙造林经验交流现场会参观纪实》《文明榆林幸福城——榆林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纪实》等通讯101篇,《榆林的城墙》《黄土高坡的山丹丹》等文艺作品152篇。

新闻推荐

甜蜜情侣并肩战“疫”

“你保障出行,我守护平安。”曹琪简单的一句话,包含的是他和胡巧娟身上肩负的使命和担当。这是一对甜蜜的90后情侣,他们一个...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报”眼看榆林 榆林日报70年·消息选通讯选文艺选》正式出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