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迎来首架复工包机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4-01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 通讯员刘和雨报道 3月28日12时,一架客机平稳降落在榆林榆阳机场的停机坪上。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所有乘客走下飞机,依次完成体温测量、录入陕西健康码、个人信息登记等流程后,登上早已等候在外的包车奔赴工作岗位。

据了解,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榆阳机场迎来的首架复工复产包机。该包机出发地为吉林松原,机上搭载的是中石油吉林油田分公司的136名来榆返岗员工。将他们送抵榆林后,该机返程时还会将吉林油田公司163名轮岗轮休人员运抵松原。

“接到企业包机需求后,机场方面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所有进出港旅客进行了体温测量和健康信息筛查,并采取了开设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和专人引导登机等多项便利措施,为复工人员提供全程贴心服务。”榆阳机场工作人员王猛说。

新闻推荐

13岁少女网恋私奔 22岁男友涉嫌强奸被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13岁少女夜间趁父母不备从家中出走,去向不明。民警调查发现,少女原是去河北找22岁的网恋男友。目前,该...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迎来首架复工包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