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白松涛调研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5-21 06:56   https://www.yybnet.net/

5月20日,市长白松涛来到玉林市经济开发区玉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记者 陈东 摄)

白松涛深入广西玉林金特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玉林市承接服务东部产业转移工作情况。

白松涛在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调研重大项目竣工投产情况。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5月20日上午,市长白松涛分别来到玉林经济开发区、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就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调研,要求企业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动满产达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何东真参加调研。

白松涛心系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当天,他分别深入玉林经济开发区、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实地调研了玉林嵘丰印刷有限公司、玉林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广西明旺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玉林金特安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怎么抓”“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如何”“产业能否进一步做大做强”“项目建设过程有何难点”……每到一处,他均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产品销售的情况和项目建设的进度,认真了解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推进过程的困难与问题,并针对企业做大做强、产业转型升级提出要求和举措。“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调研过程,白松涛一再对企业负责人强调,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强化排查,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

白松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面复产复市复业,进一步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推动达产满产提速扩面,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确保玉林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着力延长产业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下大力气帮企业解决资金、土地、配套等难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全面优化玉林市营商环境。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尤其要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向教育信息化2.0目标迈进 开启智能教育新征程

颁奖本报讯(记者陈君铭通讯员甘贞贞)近日,玉林市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在继续深入推进完善玉林市“三...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松涛调研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