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兴业银行榆林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6-0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薛万隆报道 近期,兴业银行榆林分行不断开拓思路,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

针对防控疫情所需,兴业银行榆林分行制定专门支持政策,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医药企业的普惠贷款投放力度,满足企业合理资金需求。榆林大药房是榆林重点医药流通企业,疫情防控期间资金需求紧张。该行了解到这一情况,高度重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该企业发放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助力企业为榆林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针对疫情带来的民生物资紧缺问题,兴业银行榆林分行逐一对民生相关企业开展电话对接,了解复工对融资的需求,先后投入近2000万元支持企业丰富市场物资供应。

针对疫情使企业生产经营中断所带来的资金暂时性短缺,可能引发的贷款逾期、欠息等问题,兴业银行榆林分行提前与企业沟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及时召集各部门人员,通过绿色审批通道为企业办理展期、再融资、调整还款计划、调整计息方式等业务,帮助企业完成延期续贷,先后为9户企业办理续贷2.78亿元,支持企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新闻推荐

浦发银行榆林分行跨市放款助企业发展

本报通讯员温笛翔报道近日,浦发银行榆林分行为省属某国有企业成功发放1.2亿元委托贷款一笔,用于该企业在榆建设项目。该笔...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少先队主题队日2020-06-01 10:01
评论:(兴业银行榆林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