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 郑州今日最高气温或达39℃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6-03 13:13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6月3日消息,随着气温逐步升高,今天(3日)全国多地相继发布高温预警,开启高温模式。

山西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最高气温超35℃

6月3日上午,山西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警区域为太原、临汾、运城、忻州、吕梁、晋中、晋城。预计连续三天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陕西发布高温蓝色预警,最高气温达37℃以上

陕西省气象台2020年06月03日10时0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脊前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榆林大部、延安东北部、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山东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3日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一周,山东省大部地区气温持续较高。其中,3~5日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菏泽、济宁、枣庄、聊城、济南、淄博和潍坊7市的部分地区可达37℃以上。

河南大部高温来袭,郑州今日最高气温39℃

今天(3日),河南各地以晴天间多云为主,依然是高温“炙烤”的一天,预计省会郑州今天的最高气温或达到39℃左右。

今明两天,河南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北部、中东部和西南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省会郑州也可能在今天最高气温达到39℃,热到炸裂!明后两天,北部地区或将出现中到重度干热风。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原标题《热热热!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陕煤运销榆林公司 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在陕煤运销集团的积极推动下,榆林销售公司负责的《陕煤陕北化工用煤研究与应用》项目专家评审会近日在西安顺利召开。会议...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助梦“微心愿”2020-06-01 09:37
猜你喜欢:
少先队主题队日2020-06-01 10:01
评论:(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 郑州今日最高气温或达39℃)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