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城管队员“客串”民警 当街飞奔擒贼获赞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7-11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城管执法人员将涉嫌盗窃的黑衣男子制服。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 通讯员 梁婵婵 文理)7月10日上午,玉林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七大队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期间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黑衣男子,并将其移交给派出所民警,帮助受害市民找回被盗物品,获得市民的称赞。

当天8时30分许,在玉林城区江滨路南桥市场正门附近,三名穿着城管制服的执法队员猛地拉开车门向马路边上冲去,当时人行道上一名穿黑色T恤衫的年轻男子正慌忙骑上摩托车想逃跑,踏板上还放着几个电瓶。就在摩托车启动之际,带队的玉林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七大队中队长姚祖勇一个箭步冲上前,一把抓住该男子手臂,与随后赶到的队员蔡智隆合力将黑衣男子制服在地,另一名执法队员杨荣配合现场拍照取证,同时拨打110报警。随后,派出所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并将该男子带走。

前段时间,城管执法人员在执法时就听到附近的群众说,“大白天的,出来买个菜电瓶就没了。”7月10日,城管执法车辆巡查到事发地点时,姚祖勇发现南桥市场门口马路边上有一黑衣男子一直在来回转悠,鬼鬼祟祟地观察着停在周边的几辆电动车,形迹可疑。当过兵、巡警出身的姚祖勇第一感觉是该名男子有问题,果然不到两分钟,就看见该男子拆下一辆电动车的电瓶。见此,姚祖勇大声呵斥,试图制止该男子的行为,但该男子非但没停止,还欲骑上摩托车逃离,最终被城管执法人员成功拦截。

新闻推荐

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同参与

情景歌舞《时尚新玉林》7月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队员“客串”民警 当街飞奔擒贼获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