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举榆林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举办水平一流、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盛会榆林召开筹备省十七运会动员大会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1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9月9日,榆林市筹备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刘勃江摄

本报记者刘勃江报道 9月9日,榆林市筹备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市长李春临讲话。市领导李博、曾德超、李晓媛、邱祖满、贾正兰参加,副市长杨东明主持。

据了解,2018年榆林接过省运会会旗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省十七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推进的新阶段,“给榆林一个机会,还省运一个奇迹”的美好愿景将加快呈现。

王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筹备省十七运会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历练干部的难得机遇,改善体育设施建设,提升体育发展水平,扩大城市影响力。要继续加快场馆建设,谋划好场馆运营,启动场馆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办赛、高效益运营,努力打造一流城市风貌和办赛环境。要着力抓好新闻宣传,提高省十七运会知晓率,形成全民关心、全民支持的良好局面,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大力推进体育惠民,践行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要统筹做好筹备工作,提早谋划、周密组织,抓好开闭幕式;主动出击、创新方式、灵活施策,抓好市场开发,抓好备战训练,提升竞技体育硬实力。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力建设廉洁省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实做强筹委会,做实做细筹备工作,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将榆林治沙精神贯穿筹备工作始终,以扎扎实实的筹备成效回报省委、省政府和三秦人民的厚爱和重托。

李春临要求,要树牢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省十七运会筹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当前,省十七运会筹备工作时间紧、环节多、标准严、要求高,相关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榆林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主动作为、奋力攻坚,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兑现“给榆林一个机会,还省运一个奇迹”的庄严承诺。要稳扎稳打、精益求精,牢固树立节点意识和精品意识,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从每一个短板抓起,科学高效细致地做好场馆建设、配套服务、备战训练、市场化运作、办会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工作。要凝聚各方力量,把做好省十七运会筹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举市一致办省运的生动局面,齐心协力、上下同欲,做到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考核到位,举榆林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努力把省十七运会办成水平一流、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盛会。

新闻推荐

榆林市源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榆林高新分公司压裂配液处置项目环评信息公示

《榆林市源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榆林高新分公司压裂配液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榆林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举办水平一流、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盛会榆林召开筹备省十七运会动员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