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阳区足协举办“怀旧杯”足球比赛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1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党辉报道9月13日上午,榆阳区足球协会举办的2020年“怀旧杯”足球赛激战正酣。本场比赛由市体校足球队对阵解放上巷17号足球队,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市体校足球队凭借外籍主教练万德雷的个人出色发挥和全队有效的战术配合,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将整场赛事推向高潮。

在本场比赛中,市体育局局长韦军穿上球鞋,换上球衣,走上球场,加入比赛,并踢满全场。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也一直在场下观战助威,精彩的瞬间赢得他频频喝彩。市教育局、体育局“一把手”同时出现在足球场,是榆林教体融合蓬勃发展的缩影,充分展示了榆林市教体融合发展的全新局面。

近年来,在榆林市体育局和榆林市足协的培育和引导下,榆林社会足球得到进一步发展,足球运动已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今年,榆林市社会足球参赛球员约3000人,比赛场次将超千场。

新闻推荐

榆林二院成功实施榆林市首例DAA入路全髋关节置换术

本报通讯员刘予涵报道近日,榆林二院骨科医院二病区顺利完成榆林市首例DAA入路全髋关节置换术,患者术后第二日便可下地行走...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阳区足协举办“怀旧杯”足球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