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让生命重获“心”生 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30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唐雪萍 通讯员 李嘉露) 2020年9月29日是第20个世界心脏日。当天,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系列主题义诊活动,宣传心脏健康知识,让公众认识到生命需要健康的心脏。

据悉,当日所有心内科就诊患者均免挂号费,其中,心血管内科免费提供冠心病、高血压、慢性心力衰竭等慢性心血管疾病诊治咨询及个体化管理调整;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心电图检查;对房颤、室上速及室性早搏等心律失常患者等诊治咨询;对既往做过PCI手术的患者提供一般诊治及个体化管理。营养科免费为各种心脏病患者提供日常饮食营养搭配指导等。

据介绍,心血管疾病已逐渐升至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为唤起公众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高血压、肥胖、缺乏运动、营养失衡、吸烟等)的关注,世界心脏日的永恒主题为“健康的心,快乐人生”,其宗旨在于激励人们把静态的生活方式改变为积极的行动,呼吁人们摒弃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不良嗜好,使人人都可以拥有一颗健康的心,人人都可享受愉悦的生活。

新闻推荐

玉东新区人民医院开工建设 总投资4.2亿元,满足年门诊量60万人次、年住院量3万人次服务需求

玉东新区人民医院效果图本报讯(记者温驷昌通讯员邓舒婷龙义富阴哲生)9月28日,玉东新区人民医院综合业务大楼一期项目开工。...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生命重获“心”生 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