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晚餐玉林牛腩粉 宵夜重庆涮火锅 玉林=重庆航线本月25日开通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15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立华) 10月25日起,玉林福绵机场将开通玉林=重庆航线。届时,在玉林吃完晚饭后乘飞机,宵夜在山城涮火锅,将成为可能。

据了解,玉林—重庆航线,航班号为G54078,每周的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天每天一班。22:20从玉林福绵机场起飞,23:45抵达重庆江北机场。历时1小时25分,票价为400元起。

重庆—玉林航班也是每周的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天每天一班,航班号为G54077,20:15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21:40抵达玉林福绵机场,历时1小时25分,票价为490元起。

为吸引更多游客,华夏航空特意推出前十班玉林—重庆、重庆—玉林每航段各5张199元的特价机票,先到先得。

重庆,既以江城、雾都、桥都著称,又以山城扬名,是中国西南地区融贯东西、汇通南北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我国主要旅游城市。

玉林开通重庆航线,引起两地旅游界的广泛关注。玉林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玉林机场起止飞往重庆的旅游线路。玉林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欧健表示,目前玉林前往重庆的双飞旅游已经有4日游、5日游的不同旅游线路,根据不同的旅游景点价格也有所不同,从999元到1580元不等,但基本包含有磁器口、解放碑、洪崖洞、轻轨站等重庆网红景点,还有重庆美食,每条旅游线路都能够让市民体验到重庆当地别具一格的民风习俗。

新闻推荐

堆放砂石妨碍他人 还敲诈勒索 玉州警方打掉该团伙,6名嫌疑人落网

6名嫌疑人落网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黎勇)10月10日,玉州警方打掉一个敲诈勒索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今年6月,市公安局城...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餐玉林牛腩粉 宵夜重庆涮火锅 玉林=重庆航线本月25日开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