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非法屠宰生猪 4人被刑拘 市公安局福绵分局多警种联手出击,一个半小时捣毁两非法生猪屠宰窝点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26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指认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庞玉翔)10月19日,市公安局福绵分局多警种联手连续出击,侦破2起非法经营案,刑事拘留4人,缴获涉案生猪62头。

19日凌晨2时,福绵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福绵区福绵镇某村猪场有人非法屠宰生猪。接到情况汇报后,市公安局福绵分局立即组织福绵派出所、经侦、刑侦、治安、法制、巡防等部门民警组成专案组赶赴现场查处。在现场,民警抓获梁某某等2名嫌疑人,收缴涉案生猪25头及屠宰工具等。经查,嫌疑人梁某某、郑某某对他们非法屠宰生猪的事实供认不讳。

同日凌晨3时30分,专案组民警收到线索:福绵镇某村的一间猪棚内有人非法屠宰生猪。专案组随即前往该村现场查处,发现陈某某、李某某在猪棚非法屠宰生猪,便当场抓获这两名嫌疑人,收缴涉案生猪37头及屠宰工具一批。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某、李某某对他们非法屠宰生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某、郑某某、陈某某、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 完成“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国评迎检任务

本报讯(记者冯榆通讯员唐殷)10月19日至10月23日,交通运输部路面技术状况检测组采用多功能路况快速检测车,对玉林公路发展中心...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第五十一期 曾 姓2020-10-26 07:33
评论:(非法屠宰生猪 4人被刑拘 市公安局福绵分局多警种联手出击,一个半小时捣毁两非法生猪屠宰窝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