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二院代表队获“心动中国”心电图大赛陕西赛区第二名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1-1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鹏 通讯员 刘予涵)11月15日,“心动中国·稳心杯”心电图大赛陕西省赛区比赛举行,榆林市第二医院代表队从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陕西赛区第二名。

“心动中国”是由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发起的以心电临床综合知识及临床心电图识图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大型竞技类活动。比赛采用总分排名晋级赛的形式进行,参赛者同步答题,评委从答题准确率和答题速度两方面进行评分。榆林市第二医院代表队经过第一轮激烈角逐进入决赛,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扎实的基础技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新闻推荐

让爱的阳光洒遍榆林大地 记全国“最美志愿者”刘志军

□记者李彦伶刘志军曾是一名下岗工人,现在是中国建设银行榆林上郡路支行一名保安。作为一个普通人,他同时还是榆林青年志愿...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二院代表队获“心动中国”心电图大赛陕西赛区第二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