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阳公安分局举办“全警大练兵”红蓝对抗实战演练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1-2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陈娇报道11月20日,榆阳公安分局举办了“全警大练兵”红蓝对抗实战演练,全面提升队伍应急处突、联勤联动、合成作战能力和水平。

当天14时30分,对抗实战演练正式开始。在榆阳区长途汽车北站,两名“歹徒”持刀抢走一男子的黑色皮包,内装现金2万余元、手机一部,作案后驾驶一辆黑色轿车逃窜。接到群众报警后,该分局指挥中心迅速启动应对处置突发重大刑事案件应急预案,新明楼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循线追踪;巡特警大队民警展开外围警戒、查缉布控;合成作战中心人员同步上案,通过研判分析,确定歹徒身份和逃跑方向,并及时通报了各参战警种部门。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追击,高效处置,最终成功查获嫌疑车辆并抓获两名“歹徒”,缴获作案工具和赃物。

此次红蓝对抗演练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提前采取抽号方式确定比赛单位,挑选38名精兵强将分为红、蓝两组,完成了指挥调度、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嫌疑人身份确定、视频追踪、缉查布控、堵截抓捕等共同演练科目,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通过实战演练,既提升了参战人员的实战意识和协作意识,又提高了参战单位现场警情处置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

新闻推荐

榆林市公共卫生服务大楼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正在开展,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已形成,按《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信...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天边的那颗星2020-11-24 06:38
评论:(榆阳公安分局举办“全警大练兵”红蓝对抗实战演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