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召开备战省十七运会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阳光报 2020-12-01 08:4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磊)11月29日上午,省十七运会榆林市筹委会组织召开榆林市2020~2021年备战省十七运会冬训动员暨表彰大会。市筹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作动员讲话;市筹委会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韦军主持会议。

会上,杨东明肯定了榆林市在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锦标赛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0~2021年的冬训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全国十四运会拳击、男子排球比赛的承办者和省十七运会的东道主,榆林承担的使命无上光荣,肩负的责任也无比重大,要充分认识参加这两次体育盛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科学训练,要切实提高训练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各训练主体要积极加强与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合作,不断提升运动员机能监测、体能监测和训练负荷监测等信息整合能力,为科学开展训练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做好保障工作,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为冬训备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运会和省运会备战参赛任务。

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李建林分别宣读了《榆林市体育局关于调整优化柔性引进高水平教练员的通知》《榆林市体育局榆林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备战省十七运会教体融合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锦标赛参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榆林六中校长尚海林等5名同志分别代表教体融合学校、教练员、运动员作了表态发言。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马鹏飞对榆林市2020年竞赛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一盘棋的备战思想,真正把“保二争一”“创造奇迹”放在心上,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锦标赛,共设25个大项和716个小项,共产生836枚金牌。榆林市共派出1066名运动员,参加了25个大项的比赛,获得157.5枚金牌。全省金牌榜和奖牌榜,榆林市均获得第二名。

新闻推荐

俩孩子玩耍被沙子埋住 环卫工热心人刨沙救出 “承认自己的平凡,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榆林救人环卫工王荣荣认为“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我正在路段上清扫,一个孩子跑过来说,阿姨阿姨。有娃娃被沙子埋住了。”11月27日,榆林市榆阳区环卫局崇文路环卫所环卫工王...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召开备战省十七运会冬训动员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