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在《中国红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原创歌曲大典》全国征歌评选中榆林市魏民曲创作品入选并获奖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1-06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红色文化,展示中国歌曲创作的优秀成果,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中国乐坛》杂志社联合编辑出版了《中国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原创歌曲大典》。原创歌曲大典精选了全国主旋律原创歌曲500余首,并对入选歌曲进行了评选,对其中的优秀歌曲进行全媒体推广宣传,以表达全国音乐工作者“知党恩、咏党情、跟党走”的强烈心声。

榆林市作曲家魏民作曲的《祖国》《唯一的选择》入选《中国红》,并分别荣获银奖、铜奖。歌曲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积极抗击疫情等,彰显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意志。

新闻推荐

冰雪运动“火”起来

本报讯(记者崔瑞妮)1月1日,2021大美榆阳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首届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在榆阳高新区体育小镇火热举行,来自榆林市...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中国红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原创歌曲大典》全国征歌评选中榆林市魏民曲创作品入选并获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