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居民小区变压器着火停电 西沙供电所第一时间抢修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1-08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下载“榆林发布”客户端,参与百姓问政

本报讯(记者 刘红)近日,有网民在榆林百姓问政平台上反映称,榆阳区西沙崇文西路治沙所家属院小区电路老旧,经常发生事故,希望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

据该小区居民说,他们小区的电路年久失修,经常发生火灾事故,2020年12月7日晚又发生一起电路故障,致使变压器烧坏,导致小区19户居民用电中断,无法取暖。榆阳区电力局西沙供电所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抢修。

据西沙供电所副所长马永军介绍,供电所接到治沙所家属院小区变压器着火的反映后,立即安排值班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故障排查,并主动和业主商讨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维修人员立即进行紧急抢修,更换了主线电缆,并将原来250千伏安的变压器更换成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尽快恢复了供电。等到气温回升后,供电所还将继续改造优化线路,保障用户可靠用电,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小区居民刘宗娥说:“那天我们变压器着火停电了,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很快就给我们修好了,非常感谢他们,也感谢百姓问政平台!”

新闻推荐

榆林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中国 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占林)1月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排部署条例的宣传工作。会议强调,各级统...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居民小区变压器着火停电 西沙供电所第一时间抢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