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同觅商机 共话发展 2021陕西(榆林)—京津冀产业合作对接会侧记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01 08:4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吴杰

致辞、推介、交流、签约……

3月30日下午,2021陕西(榆林)—京津冀产业合作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企业和政府凝聚共识、深化合作,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磁场”效应突显——

现场签约项目8个,引资额145.3亿元

新项目助推新发展,合作分享时代机遇。

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北京、深圳、山东等地40多家企业,企业实力强,涉及生态治理、新能源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创新型产业。

“榆林新能源产业强大,区位优势能对接产业链”“我们将把大中华区总部迁往榆林”……交流发言中,东旭集团、高化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有备而来,“量身打造”发展方案。

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对接会进入签约仪式。

落笔、握手与合影,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佳县供销特色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深圳金丰城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佳县红色影视项目、高化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部落地及投资等项目协议签署。

几年来,榆林市持续厚植发展优势,为承接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产业转移提供了坚实支撑。本次对接会现场签约8个项目,引资145.3亿元,成为了榆林创新发展“强磁场”生动的注脚。

赋能高质量发展——

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发展能级

“十四五”期间,榆林处在高质量发展关键期,榆林市以产业融入为核心,深化改革畅通要素流动,聚焦新兴培育、转型升级两大方向,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加快高质量发展。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签约文化项目占比大、引领性强,具有较强的创新力、竞争力和带动力,将有力提升榆林产业能级,提升榆林区域影响力。”办会方形成了新认识。

此次对接会,为双方提供了合作的平台,增强了奋进的动力,必将在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大有作为。

现场气氛热烈,发言振奋人心,企业家们都对榆林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表现出了极高的赞赏和青睐。

提振携手共进劲头——

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

“榆林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更有一流的营商环境。”水发集团、航天凯天集团的发言传递出了非常高的期待,“此次对接会坚定了我们与榆林互利共赢的信心。”

信心源于实力。

近年来,榆林积极探索服务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在政策支持、项目引进、行政审批、项目推进服务等方面多向发力,推进互利互惠、共商共赢,谱写出合作发展新篇章。

“我们将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会上,榆林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刘二康对企业家们作出郑重承诺。

这次盛会是诚挚的邀请,更是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探讨。高质量发展榆林正当时。

新闻推荐

曾德超赴京考察对接项目

本报讯(记者吴杰庞亚飞)3月29至30日,在“2021陕西(榆林)—京津冀产业合作”活动期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带领宣传、文...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觅商机 共话发展 2021陕西(榆林)—京津冀产业合作对接会侧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