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男子因“店面被收回”扬言自杀 各方赶到耐心劝阻“回心转意”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14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通讯员 黎勇) 因“开发商要单方违约,收回铺面。”为此从事餐饮的温某反锁店门,把多个煤气罐堆放在一起扬言自杀。4月13日,经派出所、街道多方规劝,温某终于平静下来,自行走出店面。

当日11时5分,名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一男子在玉州区一环北路某小区11号商铺扬言自杀。该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处置,并把情况通报给巡特警及消防部门。

民警发现,一男子将其自己反锁在商铺中,手持菜刀、打火机,身边放有五个煤气罐,扬言要点燃煤气罐自杀。经了解,该男子名叫温某,是该商铺的租户,温某租下该商铺主要从事餐饮工作。温某称,由于开发商要单方违约,收回铺面,双方就赔偿问题没有谈拢。

很快,巡特警、消防部门也赶到现场。结合现场情况,经研判,不宜强攻。现场指挥员决定,以耐心劝阻为主。现场民警、街道干部等对温某进行耐心劝解。

刚开始,温某情绪较为激动,多次欲扭开煤气瓶,扬言点火。在民警的责令下,温某没有做出进一步的过激行为。

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阻。13时许,温某情绪平静下来,自行开锁走出铺面,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玉商助力玉林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邕召开 凝聚玉商力量 共谋家乡发展

4月13日下午,玉商助力玉林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南宁举行。玉林市市长白松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记者陈东摄)本报讯(记者韦藿珍)...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家亲 共繁荣2021-04-12 07:08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因“店面被收回”扬言自杀 各方赶到耐心劝阻“回心转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