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14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静仁 解彬 马腾 赵星)4月13日上午,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审议通过苗丰、杨志先同志请辞市政协副主席,符慧杰同志请辞市政协秘书长的决定。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贾正兰、杨志先、麻占平、苏世强、杨扬、赵志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刘春桥主持。张启东作人事安排说明。

会议强调,补选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是这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各位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的组织纪律性,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榆林“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人代会明日开幕 政协会今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李逸群何易卓叶常春)4月12日,记者从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和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榆林...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