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清涧新闻 > 正文

清涧县医院让服务“向患者看齐”

来源:阳光报 2018-04-18 01:43   https://www.yybnet.net/

  为组织志愿者为群众义诊体检

  阳光讯(贺永军 刘静 记者 白璐璐 文/图)清涧县人民医院在院长康世东的带领下,转变服务理念,提出服务“向患者看齐”的思路,认真听取患者建议和意见,严抓管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医疗服务核心制度,加强医务人员专业技术培训,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

  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该院认真听取患者和家属意见,结合医疗服务工作中的新内容、新情况、新问题,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制度落实措施,特别对与患者利益密切相关的推诿患者、私收费、乱收费和收受红包等,制订合理可行的处罚办法,对举报属实者给予奖励,同时,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杜绝医疗服务工作中的行业不正之风,最大程度维护患者权益。

  落实医疗服务核心制度。该院重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格执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业医师法》《护士管理办法》《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处方管理办法》的医疗法律法规,并严格落实考核,使医务人员全员熟悉掌握医疗核心制度,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加强医务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该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严格要求、严谨态度、严肃作风”的“三基三严”训练,并定期进行考核评比,建立激励机制,促使医务人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技术水平。

  同时,选派优秀医务人员外出进修学习,邀请上级医院专家来院讲座和指导,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人才培养,开展新的医疗服务技术项目,打造成一支技术精湛、医德优良的医疗服务队伍。

  通过严抓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态度,促使该院医疗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今年初,该院创建“二级甲等医院”顺利通过现场评审,标志着该院综合服务功能实力得到极大提高,实现了历史突破。

新闻推荐

清涧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祖国》纪录片

  4月9日,清涧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祖国》,党员干部纷纷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加油。  ...

清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清涧县医院让服务“向患者看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