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清涧 > 正文

包裹交到监察室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李沛

事情要从今年6月份说起。6月的一天,西安市临潼区法院速裁庭副庭长张小婷与法官助理左春、书记员王瑶前往榆林市清涧县办案时,发现涉案人蒋某家非常贫穷。蒋某的父亲年事已高,其母身患癌症,蒋某的妻子和孩子也没有经济来源,全家靠低保和扶贫补贴款维持生计。2016年年底,蒋某发生单方交通事故死亡后,造成路产损失166315元,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某分公司要求蒋某的法定继承人承担赔偿责任。

看到这种情况,法官助理左春拿出200元现金交给蒋某父母,张小婷给蒋某家人耐心解释了法律规定,并安慰蒋家人平稳情绪,让他们把真实情况写在答辩状里,及时向法院提交。

3名办案人员回到临潼不久,收到了蒋某家人邮寄来的包裹,里面不仅有答辩状,还有3袋清涧红枣、3盒粉条,蒋某家人在纸条上写着对3名办案人员表示感谢的话。张小婷看到后,决定在开庭审理时将礼品退回。

然而,庭审时蒋某一家人未到庭,该包裹未能及时退还当事人。张小婷便将包裹交到监察室,称群众的一根针线也不能拿,让监察室按规定处理。

近日,该民事案件进行了审理,宣判后双方当事人均表示服判不上诉。

新闻推荐

清涧交警清除道路淤泥 解救被困车辆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8月7日,清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双庙河乡便民服务中心王家硷村附近,由于暴雨冲刷,道路两边被塌方的...

清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清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包裹交到监察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