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电梯故障,母子被困半小时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6-14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官兵破拆电梯门解救被困人员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韦功兵)12日下午,容县某商住楼的电梯发生故障,从8层坠落至负2层,导致一对母子被困电梯里。接到被困女子丈夫的报警后,容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救援。

当天17时2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询问得知:报警人的爱人和儿子两人被困于负2层电梯内。被困后,女子第一时间打电话告知丈夫,丈夫及小区人员确认无法从外面打开电梯后报警。“他们已被困在里面近半个小时。”报警人焦急地说。

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展开救援,现场官兵利用撬棍等工具对电梯门进行破拆。17时28分,消防官兵救出2名被困人员,母子两人均无受伤,只是小孩受到了惊吓。

消防官兵提醒,遇电梯故障有人员被困等突发情况时,要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

新闻推荐

石寨镇 收集诉求解决难题

本报讯(李兴林)今年以来,江阳区石寨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有效促进民生改善,拉近干群关系。石寨镇...

容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梯故障,母子被困半小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