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致全市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接听0771-12340,点赞玉林家园!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1-2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从11月起,广西2018年度绩效考评民意调查正式开始,将以电话访问等形式,邀请部分居民对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评价。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玉林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努力付出!

玉林是全国现代物流示范城市、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国南方药都等称号,连续八年获得全区绩效考评一等奖。

2018年,全市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7.7%,比全区高0.7个百分点;有9项指标增速排在全区前7位。北流、容县、玉州连续两年获得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城区)称号,获奖数量全区最多。玉林市狠抓产业振兴激发经济活力,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及玉柴集团列为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两企三城”;中滔节能环保产业园不到一年时间,建成华南最大环保产业园。

全市“修机场、建码头、建高铁”三件大事稳步推进,张家界经玉林至海口、南宁经玉林至深圳“一纵一横”时速350公里的高铁项目均列入自治区相关规划,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全力打造宜居家园,南流江流域水质持续改善。民生事业持续发展,16所城区学校投入使用,高考一本上线率保持全区领先;陆川、兴业实现脱贫摘帽,1.4万贫困人口搬迁入住新居。

全市居民朋友们,玉林正迎来新的发展浪潮,您的支持是玉林发展的最大动力、最强后盾。请您耐心倾听(0771)12340电话,为您的家乡、您的福地 玉林点赞,“我知晓、我支持、我满意!”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玉林市绩效考评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

新闻推荐

容县自动摇号产生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提高招投标透明度

本报讯(记者陈立萍通讯员肖仕遥覃苾茜)为确保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工作公正、公开、透明开展,减少人为因素干扰,杜绝暗箱...

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致全市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接听0771-12340,点赞玉林家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