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妇女摩托“被盗” 民警快速“破案”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5-13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容县讯 5月9日,容县自良镇一名妇女开摩托车去超市,却忘了开车回家,以为车被盗了,容县公安局自良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找回了“被盗”的摩托车,还原了真相。

当天17时许,妇女曾某急忙来到自良派出所报称,其放在家门口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接报后,民警利用“天网”视频耐心查找线索,发现该摩托车停放在某超市门口。

原来,当天15时许,曾某开摩托车到自家附近的超市,买完东西后直接走路回家了,直到17时许想用车才发现车不见,就赶紧到派出所报案。其实,曾某是自己忘记了将摩托车放在超市门口,超市离家又近,平常去超市都是走路去的,于是这次去超市也跟往常一样走路回了家。

随后,民警马上带曾某来到某超市门口,果然看到了曾某的摩托车。曾某对民警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以后不会粗心大意了。

(秦港林 覃婉辰)

新闻推荐

玉林 本地自驾游热起来

本报玉林讯(记者/闭初健通讯员/陈泽军)5月2日,记者在玉林市各大旅游景区采访时发现,该市倡导的“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

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妇女摩托“被盗” 民警快速“破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