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指使他人盗窃 自己同落法网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22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指使他人盗窃并将盗窃所得转卖给自己,容县的梁某以为自己能轻松地跟盗窃撇清关系,岂料也因涉嫌盗窃落入法网。近日,容县公安局黎村派出所快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追回部分被盗物品。

10月18日上午11时许,黎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报警称,其位于容县黎村镇太平村的废品收购铺的物品被人多次盗窃。民警带领辅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很快发现容县黎村镇和联村的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13时许,民警在黄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初步调查,黄某交代了其受村民梁某指使,多次到废品收购铺盗窃废旧物品。于是,民警乘胜追击,赶往梁某所在村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抽风机、煤气灶、废铁等被盗物品。

经审讯,梁某供述,其因贪图小便宜,于今年7月至10月中旬,在店铺老板不在废品收购铺的时候,多次指使黄某到铺里实施盗窃,过后,黄某将盗窃所得的废旧物品低价卖给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和黄某已被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沈亮亮 覃婉辰)

新闻推荐

哪些是感染艾滋病毒的高危人群?

◆有过不安全性行为的人◆与他人共用注射器的静脉吸毒者◆既往有偿卖血者(到非法采血点卖血)◆怀疑接受过不洁输血、使用过...

容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2020-10-17 07:14
评论:(指使他人盗窃 自己同落法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