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女老赖”欠1.7亿案背后:榆林纪委正审查干部受贿问题

来源:华商报 2018-02-06 17:4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朱瑞事件不断发酵,能东煤矿财务明细中“打给榆林某领导2110万元”等信息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近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纪委获悉,目前,榆林市纪委正在审查相关党员干部涉嫌受贿等问题。

1月12日,榆林市纪委相关人员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能东煤矿(白世平为该煤矿大股东、执行监事)财务信息中提及的“打给榆林某领导2110万元”、“打给榆林某局长1600万元”、“打给榆林某局长1760万元”、“打给银行某领导1500万元”等问题,纪检部门高度重视,已将该信息转交神木市纪委。随后,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市纪委获悉,因白世平组织关系不在神木、工作关系也不在神木,他是否是党员,神木市纪委也不清楚,因此白世平不属于他们的监察对象,已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榆林市纪委。

此后,榆林市纪委相关人员表示,针对朱瑞事件涉及的党员干部涉嫌受贿问题,榆林市纪委正在走相关程序。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榆林市纪委正在审查相关党员干部涉嫌受贿问题,还未对此立案调查。

与此同时,朱瑞事件中,能东煤矿大股东、执行监事白世平涉嫌职务侵占、挪用资金被控告至府谷警方,府谷警方认为该案未达到立案标准不予立案,控告人不服,于1月15日提交复议申请。1月22日,府谷警方维持不予立案决定。1月30日,控告人向榆林市公安局申请刑事复议,榆林市公安局予以受理,目前正在审理当中。

(原题为《“女老赖”讲述1.7亿背后爱与恨 榆林市纪委正在审查相关党员干部涉嫌受贿问题》)

新闻推荐

拉煤车轮胎着火 消防30分钟扑灭

“神木市北高速往府谷方向两公里处有拉煤车着火,急需救援。”1月27日16时50分许,神木消防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后,迅速出动一辆水罐联用消防车和一辆25吨消防车以及9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中队到达现...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老赖”欠1.7亿案背后:榆林纪委正审查干部受贿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