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用100%的热情来对待工作” 记神木农商银行兴城支行行长张勇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3-31 15:58   https://www.yybnet.net/

张勇

本报记者 冯军

“每个人的工作都是从小而简单的事做起的,而这些小事就好比砖,一个人的事业之路,就是靠这些砖一块一块铺就的。拿出100%的热情来对待工作,就永远不会对工作产生厌倦。”这是神木农商银行兴城支行行长张勇一直以来在工作中秉承的信念。

多年来,张勇一直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手段,在保持信贷适度、均衡增长的同时,积极适应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需要,突出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等新兴市场,为神木市地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以群众为师,聆民声蓄力量

张勇在一次次实地深入过程中,发现一些偏远村子无任何金融自助设备,这些处于金融自助服务盲区的老百姓,为了拿到国家的低保和惠农补助金,或要取点钱、存点钱,就得去乡镇金融机构网点办理,费力费时不说,还增加支出。还有一些村民虽然办理了惠农卡,但由于不方便使用,这些卡都成了“睡眠卡”。显然,因为没有基础的金融服务,现代普惠金融的阳光没有照射到这些偏远地方。

2017年,神木农商银行在全县广泛开展了“村村通”工程建设,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环境,使金融服务不断向行政村延伸。在“村村通”工程建设过程中,对人口集中、金融服务需求强烈的行政村布放的助农设备,张勇选用了省联社自主研发的“助农E终端”。

助农E终端是助农POS设备的升级版,它除了可办理助农POS设备的消费、存取款、转账、查询等业务以外,还具有代收代缴、惠农、社保支取、话费充值、补登存折、交易明细查询、电子现金等功能。

张勇说,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发展各项金融业务,需要“耳聪”,既要到好的地方去听,也要到差的地方去听,多听听群众的乡音,群众才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与战略为伴,明智慧聚能量

网点是客户与银行接触最多,也是最直接的地方。营业网点的精细化管理,直接决定和反映了银行的精细化管理。

张勇以打造“百姓银行”品牌为己任,领导兴城支行大力开展“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活动,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各有侧重地开展多种主题活动来全面提升网点服务,如持续推进按季评比服务明星、聘请外部人员对服务工作进行明察暗访,不断延伸服务范围,拓展服务空间,开展服务投诉自我检讨等活动,明断曲直,用实际的沟通与交流,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造高质量的服务平台。

在张勇的领导下,兴城支行在开展金融服务的实践过程中,抓住客户选择一个网点办理业务的主要原因,围绕每个客户及其特有的需求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是提供一系列让客户接受或者拒绝的产品和服务,逐步培养和建立一个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环境,及时总结客户对该网点较为满意和感觉不足的地方,通过每天晨会制度实现好的地方锦上添花、差的地方亡羊补牢,通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网点服务环境,为开展网点营销打好基础。

以实效为本,提效率创丰收

张勇作为金融服务的积极践行者,长期以来,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行之本,不断创新贷款方式、丰富贷款品种。

在信贷投放过程中,兴城支行依据地方农业发展的总体规划,推出春耕备耕、红枣深加工、小杂粮产业化、“一村一品”“一乡一业”等多种多样的支农产品,加大对农户贷款的投放力度,有效缓解农民贷款难的问题,确保农户小额贷款不违农时,及时发放,实实在在为农民解决了生产、生活过程中的资金困难。

同时,通过优化信贷流程,突出信贷产品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兴城支行推出用途广泛、额度随薪、期限灵活、利率优惠的“幸福生活”系列消费类贷款产品,这些产品都与各个行业的客户需求有着较好的契合度,使服务效率有了较大的提升,使金融服务的范围更加全面,方式更加便捷。

新闻推荐

神木去年实现生产总值超1110亿元居全市第一

本报记者郝彦丰报道2017年,神木市确定了继续领跑陕西县域经济、跨入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一方阵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0.33亿元,增长7...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100%的热情来对待工作” 记神木农商银行兴城支行行长张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