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大保当交管中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07 1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宋保杰 房利荣报道为全力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神木市交管大队大保当中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中队精心安排警力,在节假日、夜间和交通高峰期,针对省道204线、农村道路和辖区内隐患路段上行驶的营运客车、营运货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车辆,重点整治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五类车违规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上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中队共查处无证驾驶12起、涉牌涉证16起,饮酒驾驶4起、醉酒驾驶4起,行政拘留7人。

新闻推荐

神木警方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服务功能

本报通讯员薛渊尚勇刘霞报道近日,神木市大柳塔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开展为期一周的春训活动。紧紧围绕体能、技能两方面开展,主要包括基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的规范有效使用。同时,通过观看《人民领袖...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保当交管中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