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神木首个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报 2018-10-12 01:3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胡旭)为全面落实公安部2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充分发挥邮政网点覆盖城乡、贴近群众服务优势,全面推进警邮便民合作,近日,神木市交管大队与神木市邮政局举行了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启动仪式。

交管业务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

在启动仪式上,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教导员张勇和邮政集团神木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赵颖共同为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揭牌。启动仪式结束后,神木市首个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随即迎来第一位业务办理群众,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见证观摩了该代办点首笔驾驶证相关业务的办理。

近年来,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紧紧围绕深化公安交管改革工作重要部署,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高品质服务的新需求。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车驾管业务在神木市城区过于集中、各乡镇群众办事往返奔波时间和经济成本高的问题,大队通过便利化、社会化、效能化等一系列改革措施,逐步实现了交管业务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一证即办,受到上级部门和市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后期继续增加代办业务范围

今年八月,神木交警大队邀请全市多个社会第三方相关行业座谈,就部分车驾管业务及事故快处快赔放权合作事项展开讨论。为尽快实现警邮便民合作,大队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多次实地调研。经过积极筹备与紧张规划建设,目前,该代办点已经实现了互联网平台业务、机动车业务及驾驶证业务三大类共计10项业务的办理,在邮政网点嵌入车驾管业务自办服务,实现了将车管“窗口”设到群众“家门口”,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更方便、更快捷。

今后,交管大队与邮政集团神木分公司将继续合力推进服务网点建设,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形成离家近、服务好、效率高的邮政代办服务体系,为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感知神木 感受神奇

神木市长封杰(左六)神奇红碱淖本报记者郝彦丰神木,不仅是农耕与游牧两种文明的碰撞之处,也是长城与黄河两种文明的交融之地。...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首个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