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神木市高家堡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1-2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贺巧艳摄影报道 今年以来,神木市高家堡镇以打造优美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为目标,以清运陈年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拆除乱搭乱建厂棚为重点,镇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整治中,该镇对重点路段、河道流域和公共场所周边积存的垃圾、卫生死角、废物废料进行大清扫;对建筑工地要求设置围挡、物料堆放覆盖、渣土车辆密闭运输;镇区街道实行清扫、洒水和降尘作业;镇区直排的污水口必须封堵,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同时,联合公安、环保、国土等单位,开展环保执法行动,目前清理各类不符合产业政策、产业布局规划和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企业18家,确保污染企业整改到位。

为保证村庄脏乱差不反弹,该镇为农村配备了专职保洁员、垃圾清运车辆,摆放了生活垃圾桶,实现了农村保洁工作规范化。图为违章建筑拆除现场。

新闻推荐

用爱教书 用心育人 记“陕西好人”杨国丽

杨国丽在辅导学生杨国丽(中)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文图/本报见习记者陈静仁核心提示“把每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件平...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高家堡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