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国网神木市供电公司推进电能替代 实现增供扩销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2-0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陈婷婷报道 今年以来,国网神木市供电公司为确保增供扩销工作取得实效,以电能替代工作项目大力开拓电力市场,采用多种方式挖掘县城与农村地区的用电潜能,增大地区的电气化水平。并根据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丰富自身的服务内涵,树立起优秀的供电服务形象。截至目前,该公司在2018年总共新增高压客户42户、低压369户、容量总计31228千瓦。

该公司密切关注地方经济发展,从客户实际出发,针对不同类型和用电大小的用户,采取更加合理有效的电能替代项目。该公司超前谋划配网发展,加快推进配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和农村低电压综合治理,通过对辖区配电网升压改造,提高了供电可靠性,消除了供电瓶颈,为开拓电力市场提供了支撑基础。

该公司不断开展各个领域的电能替代项目,从工业领域的电锅炉电能替代项目到建筑领域的电能替代项目再到家居生活的家庭电气化电能替代项目,将电能应用于方方面面之中,形成新的电能消费格局。今年以来主要以大工业用户作为电能替代项目,电能替代项目包括电锅炉项目、冶金电炉项目等,电能替代电量达2400万千瓦时。通过大工业煤矿采用“以电代煤”的电能替代后,不仅减少本地区煤炭不可再生能源的消耗,更进一步提升了本地区整体环境和社会面貌,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加便捷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增供扩销方面,该公司实施专业化管理,使营销管理不断规范化、标准化、精益化。在增供扩销的前提下,在保证可靠的优秀供电能力外,形成更加完善的电能替代体系。并与各个行业达成合作开展电能替代项目,丰富电能可替代资源和电能替代体系。不断扩大供电的方式与内容,不断创新服务内涵,深化服务模式,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新闻推荐

贫困户王振利喜谈生活新变化“这一年,我们家好事连连”

王振利(中)向来访的帮扶干部喜算收入账。文图/本报见习记者宋艳霞通讯员马雪琴2018年,对于神木市神木镇刘火庙村的贫困户王...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神木市供电公司推进电能替代 实现增供扩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