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孙家岔派出所实现连续5年无违纪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2-27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郭凯敏报道 神木市孙家岔派出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防止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实现连续5年无违纪的目标。

从源头上预防腐败,每周一组织民、辅警集体学习,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积极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建立内外部监督,积极聘请4名社会监督员对派出所工作和民警的党风警纪进行监督,坚持每年向“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作工作汇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构建防腐防线,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永远在路上》等,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民警的廉洁从政教育。

加强节前廉洁自律教育,禁止奢侈浪费,杜绝收送各类礼品、礼金等行为。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谨防“节日腐败”。

新闻推荐

西沙街道办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

本报通讯员张健罗喜林报道神木市西沙街道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西沙街道办成立了不良贷...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家岔派出所实现连续5年无违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