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名单公示神木市看守所入围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6-2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宋艳霞报道记者日前从神木市获悉,在中组部、中宣部组织开展的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中,神木市看守所入围“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名单,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

据了解,近年来,神木看守所以创新管理机制为动力,以培育监管文化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管理机制不断创新,监管水平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2014年以来,该所已连续5年被评为国家一级看守所,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标兵看守所、全国公安监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公安监管部门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等80余项部、省、市、县级荣誉。

新闻推荐

在养殖产业联合体框架下 74个上下游企业“强强联手”

本报见习记者王红霞去年8月底,榆林市天鹏养殖产业联合体被市政府评为“榆林市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今年1月被省农业厅评...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名单公示神木市看守所入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