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 “三调”项目全面启动数据整改及攻坚举证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6-2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积极开展“三调”工作,合理利用自然资源。(资料照片)

任娜

按照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办公室的总体安排,确定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于2020年全面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利用遥感、测绘、地理信息、互联网等技术,以正射影像图为基础,实地调查土地的地类、面积和权属,全面掌握全国各地类分布及利用状况。

神木市通过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将全面查清该市土地利用基础数据,掌握翔实准确的土地利用现状和土地资源变化情况,进一步完善土地调查、监测和统计制度,实现调查成果信息化管理与共享应用,为全市自然资源利用、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支撑。

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致的工作,神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一次成果已于5月28日提交省“三调”办,经一次核查,排名在全省位于中上游。结合省级核查单位审核,市级、县级检查,以及监理与作业单位自查互查,神木市于6月7日全面启动数据整改及攻坚举证。

全面检查,自查互查结合。接到省级核查反馈后,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监理单位及作业单位,根据榆林市作业要求,赴榆林开展整改工作,其间共投入技术人员22名,全面开展省级、市级检查,自查、互查,确保成果质量。

攻坚举证,加强审核。对于应举未举图斑,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攻坚举证,持续加大举证人员投入,投入举证人员43名。该局采取即传即审模式,为举证工作做好保障,避免返工,提高举证效率。

奖惩措施,确保工期与质量。自“三调”工作开展以来,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等因素,神木市启动奖惩措施,有功必奖,有过必罚,对影响二次数据上交的单位将进行问责,并建议列入国土行业黑名单。

新闻推荐

9D玻璃栈道

日前,距神木市区10公里外迎宾路街道解家堡村的碧麟湾9D玻璃栈道建成开通。这是玻璃栈道俯瞰图(下图)和近景图(右图)。这条玻璃...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 “三调”项目全面启动数据整改及攻坚举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