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榆林“红马甲”穿行田间保供电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9-09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鱼玉军 通讯员 陈婷婷)近日,随着秋收季节的到来,为做好农民秋收用电后勤保障服务,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组织了“红马甲”党员服务队。他们不仅时常穿行在田间零距离服务,而且还通过服务卡,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只要一个电话,供电公司就派人上门解决问题。在用电上,我们不需要担心。”9月1日,在榆林市榆阳区酸梨海则村,村民徐厚强对电力服务队竖起了大拇指。

9月以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为确保农民秋收用电,组织“红马甲”党员服务队深入神木市、榆阳区等供电区域,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服务。他们对农村电力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清理线路通道内的各类障碍;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时添补损毁的警示标志;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对农民用电进行指导,提供24小时故障报修服务,切实让农民享受到安全快捷的用电服务。

新闻推荐

神木交管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

本报通讯员方艳萍王佩报道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杜绝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神木市交管大队大柳塔中队、中鸡中队多措并举...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红马甲”穿行田间保供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