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侯廷峰中国画汇报展在榆开展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1-27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高苗摄影报道 11月22日,由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文化艺术报》社、榆林市档案馆、榆林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侯廷峰中国画汇报展在市档案馆开幕,展出将持续至29日。

侯廷峰,1965年生于陕西神木,现居北京。曾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家画院、北京画院、天津工艺美院等艺术院校,师从张立辰、沈鹏、王镛诸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人文大学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花鸟画高研班导师,《中国书画》杂志书画院特聘画家,陕西国画院特聘画家。他痴于绘画,笔耕不辍,在深入传统的基础上,通过多年不懈努力,形成了自己的艺术个性与风貌。

侯廷峰书画作品曾入展首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序列展(中国美协)、2017“八大山人”全国写意中国画作品展、“汉风唐韵 水墨长安”中国画作品展、2018“翰墨神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第二届全国花鸟画展等多个国家级展赛,并多次获奖。

侯廷峰2003年在榆林举办国画展,2008年在陕西美术馆举办侯廷峰画展,2014年在中国国家画院举办“花鸟友于——侯廷峰中国画展”,2016年在映西神木举办“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侯廷峰中国画展”。并出版有《侯廷峰画集》《侯廷峰工笔画集》《写意精神侯廷峰卷》《中国名画家精品集——侯廷峰卷》《中国书画博览侯廷峰专刊》《当代笔墨百家——侯廷峰花鸟卷》等作品。

此次侯廷峰中国画汇报展共展出百余幅新作,这些作品朴实大气,视野宽阔,尽显浑朴自然、沉稳从容、朴厚酣畅的特点,全面展示了他在大写意中国画方面的积累和艺术创新能力。

新闻推荐

四卜树村把“改”字贯穿始终

本报记者陈静仁报道“村民李永永建议整改一下我们村有些村道的环境卫生,还有村民建议要改善网络通信,了解到这些问题后,我们...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棋”乐无穷2019-11-08 06:00
猜你喜欢:
评论:(侯廷峰中国画汇报展在榆开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