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每月打赏女主播上千元 有钱不还的“老赖”被拘留15日

来源:华商报 2019-11-29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近两年,这支“穿云箭”被玩直播的网红小姐姐们玩得炉火纯青,一支穿云箭代表了打赏者对她们的支持和爱意。近日,神木市法院司法拘留了一名“老赖”,他欠钱不还,却每个月给女主播打赏上千元,甚至屡屡送出“穿云箭”。

据悉,52岁的被执行人张某在2012年7月以资金周转为由,向申请人白某借款50万元,并承诺随要随还。后白某多次催要未果,将其诉至神木市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还款协议。到期后,张某仍拒不履行,今年9月,白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张某发出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但张某避而不见。执行法官曾多方查找财产线索,但其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工作一度陷入僵局。通过长时间的摸排、蹲守,近日,该院执行一庭快执组将张某强制拘传到庭,但其态度很强硬。

沟通中,办案法官发现张某的手机不停作响,遂将其手机控制,通过对其微信钱包深入调查,发现张某从2019年开始每月都在快手上消费上千元为美女主播打赏,并时常打赏“穿云箭”,而一支虚拟的穿云箭价格高达288元。

针对被执行人张某有钱不还却大方地打赏网络美女主播的行为,执行干警现场劝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否则可能承担严重的法律后果,但张某仍态度恶劣,执行法官果断将其司法拘留15日。

新闻推荐

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的实践与思考

张旭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神木市检察院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多...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每月打赏女主播上千元 有钱不还的“老赖”被拘留15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