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云招聘”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6-03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丁向龙报道 5月25日,神木市民张女士通过网上招聘平台与一家建材企业成功签订用工合同。“‘云招聘’让我足不出户就找到了工作!”张女士说。

为促进就业创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近期,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网络招聘会,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帮助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通过“云招聘”建立劳动关系。网络招聘会设立专门的信息展示平台,展示企业基本情况、用工岗位、用工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并设立综合应聘区、贫困劳动力应聘专区等,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一对一”就业创业服务。求职者和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后,可通过电话、微信、线上视频等方式远程面试应聘。

截至5月26日,此次网上招聘会共有5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用工需求岗位764个,求职人员投递简历119人次,网上访问量23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榆林消防曝光15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场所

本报记者郝彦丰报道5月27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其官方微博等平台,曝光在“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中,排查出的第三批15家...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云招聘”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