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榆林市12件新闻作品荣获 2019年度陕西新闻奖 高鹏获评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满孝永报道记者从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获悉,2019年度陕西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榆林市共有12件新闻作品荣登榜单,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榆林传媒中心副主任、高级记者高鹏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在这些获奖作品中,由榆林传媒中心记者呼东荣、白永林采写的文字消息《607个环保型储煤场建成投运 “煤城”榆林不见煤》,王丹、呼东荣撰写的文字评论《敢说“不行”也是自信的表现》,张文斌、王云峰、刘燕、张鹏义、王若春、崔渔、王东湄制作的电视专栏《瞭望周刊》,刘维斌、刘娜、白帆、祁晓坤、白奎、姬鹏程、周静拍摄制作的电视专题《毛乌素沙漠里长出了“钱串串”》,及神木市融媒体中心訾爽、叶文惠拍摄的电视消息《候广平夫妇:艰辛创业还债四年 用汗水谱写诚信之歌》分别获得陕西新闻奖一等奖;由榆林传媒中心记者白永林、王浩、王婷、张三林、马龙创作的文字系列《新型职业农民风采》,李狮采写的文字通讯《从吃救济到净贡献300多亿元》,张文斌、王云峰、刘燕、张鹏义、徐娜、崔美琴、王东湄拍摄制作的电视专题《跨越50年的坚守——路生梅》分别获得陕西新闻奖二等奖;由榆林传媒中心记者孙毅丹、马艳、杜菊梅、张安玲采写的广播消息《问渠哪得清如水 为有源头活水来》,白虎平、贺利、高瑜、王利撰写的广播评论《榆林:沙漠上崛起的森林城》,王浩、韩飞、余海波、高筱铭拍摄的电视消息《石峁遗址启动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及府谷县融媒体中心张霞、郝卉、苏倩采写的广播消息《府谷:营盘路社区建成陕西首家社区有声图书馆》分别获得陕西新闻奖三等奖。

新闻推荐

神木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许鹏)近日,神木市政协召开“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专题协商座谈会。神木市政协副主席李淑梅出席并讲话。会议要求,广...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民警上门办证获赞2020-09-22 00:53
评论:(榆林市12件新闻作品荣获 2019年度陕西新闻奖 高鹏获评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