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榆林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1-17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鹏 高三宝)11月13日,榆林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榆林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存贤主持会议。

会上,榆林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荣廷传达了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精神。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神木市政协、靖边县政协、绥德县政协、佳县政协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苏世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新闻单位全过程跟进、全媒体融合、全景式宣传,及时传播了各级政协组织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了各界共识,展现了政协委员为民履职尽责的动人风采,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切实营造了全市上下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苏世强要求,要充分认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将新闻宣传工作列入重要日程、放在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提供必要保障,主动加强与党委宣传部门、各级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的独特作用,为履行职能、服务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导向和舆论支持。要明确政协新闻宣传重点,创新政协新闻宣传形式,加强政协宣传队伍建设,加强与党委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联动沟通,建立健全新闻宣传信息资源共享机制,不断提高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传递委员声音、讲好政协故事,为推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扎实做好报刊征订工作,尽早安排部署,确定分管领导,制订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主动争取同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全面完成政协系统报刊征订任务。

榆林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张九平,市政协机关各委处室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和通讯员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陕西榆神矿区三期规划区隆德煤矿改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陕西榆神矿区三期规划区隆德煤矿改...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航空教育嘉年华2020-11-09 08:30
评论:(榆林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